國際化經營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為日本ハウズイング(NIHON HOUSING)株式會社自1994年在台灣創立,為國際化發展的重要樞紐。
NIHON HOUSING創立於1958年,企業總部設在東京;至今在臺灣、越南、新加坡等地區設立海外公司,為國際化經營的日商企業。

Nihon Housing在1994年以在台灣成立子公司為契機,從亞洲的中心積極地向全世界拓展。希望將從日本國內培育的管理提升到世界級的水平,並且將事業內容更加擴大,累積更多的專業知能。以國內外的經驗為本,實踐更優質的管理、更新穎的服務。

  • 日本ハウズイング(NIHON HOUSING)株式會社
  • 台灣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
  • 越南Pan Services Company Limited
  • 新加坡Propell Integrated Pte Ltd

日本ハウズイング株式會社


www.housing.co.jp/日本ハウズイング(NIHON HOUSING)株式會社業務跨足房地產開發建設、工程管理、產業招商運營、房地產綜合服務等一系列管理領域。2002年,在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整體上市(股票代碼:東證4781),2016年產值7.33億美元,已發展成為日本最大的房地產綜合運營服務公司。 日本ハウズイング株式會社以先進的經營理念和管理模式以及高品質的服務,始終保持著行業領先地位,同時,海外市場份額也在飛速增長。

越南-Pan Services Company Limited


http://www.panservices.vn/viPan Services是Nihon Housing集團的成員之一,為企業和機構客戶提供工業清潔服務和公用事業服務,包括在越南的國際公用事業服務。為外國合作夥伴。全球領先的服務提供商,擁有近5000名員工。Pan Services始終處於客戶服務的核心位置,不斷努力以專業,高效,奉獻等方式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創造持久,可持續的價值。在PAN Services,我們始終明白我們對客戶和社區的能力和責任。

新加坡-Propell Integrated Pte Ltd


https://www.propell.com.sg/Propell綜合私人有限公司於1999年在新加坡成立,自公司成立以來,業務範圍定位為機電一體化專家的商業計劃,提供機電工程服務及為客戶管理設備維護。業務多元化分為住宅、機構、工業、商業,升級和其他基礎設施開發項目,而設施管理側重於為各個領域的建築和房地產提供建築和機電維護服務。
Propell的機電工程服務部門繼續擔當相關行業市場領導者的角色,具備電氣工程,超低壓系統,ACMV系統,防火保護系統,節能係統和電力系統的供應,安裝和管理能力。綜合建築與機電設施管理與維護。 除了供應和執行工程外,公司還對項目進行檢查,測試,設計和諮詢,實施設施維護服務,以迎接未來的需求和挑戰。

台灣-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

為日本NIHON HOUSING株式會社自1994年在台灣創立,為國際化發展的重要樞紐。
為因應物業管理業務相關法令規定(保全業法、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及業務專業化,遂相繼成立東京都保全、東京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東京都環保服務、眾鼎工程及東昇管理顧問等公司,整合各領域專業人才,以專業化的公司團隊經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