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色活動「歡樂聖誕 舒適在我家」 東京都社區著色比賽

12月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聖誕節了,身為東京都最佳代言人的「安藤棕熊」也要在家裡開聖誕PARTY囉!除了歡樂又溫馨的聖誕布置,居家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

大家快來參加東京都物業親子著色比賽!我們邀請社區幼兒學童及國小小朋友發揮創意,畫出富想像力又趣味的塗鴉,就有機會獲得「家舒適隱形鐵窗」所提供的特別聖誕禮物喔!

活動對象: 東京都社區幼兒學童及小學生,分幼童組(5歲以下)、國小A 組(5~8歲)、國小B組(9~12歲)三組別。

作品規格: 繪畫媒材不拘,限平面彩繪創作,不需另裱畫框。

參加方式: 請至社區管理中心領取活動貼紙或至東京都官網www.tokyonet.com.tw下載列印。

繳交方式:請於2017/10/16前繳交至社區管理中心或郵寄至「台北市100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55號3樓-東昇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企劃組』收」。

評選方式:由東京都評審小組進行評選(創意40%、情境30%、構圖30%)。

得獎名單公布:於11/13(一)於東京都官網公布。
諮詢專線:(02)2393-3766 # 354 賴小姐

比賽詳細說明與精美獎品請見圖檔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