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企劃人員教育訓練於7月29日辦理

98年度第二季之「企劃人員教育訓練」於7月29日假總公司4樓會議室辦理,由林資深副總主持,並邀請到東吳大學謝文雀教授蒞臨指導。
本次教育訓練,由各部門企劃提報上半年度社區活動企劃之執行成果,會中並評選出前三名企劃同仁頒獎表揚。

近二年公司積極培訓全省企劃人員,成為能執行資源整合、獨立提案的企劃人,每年辦理四次培訓,總計今年上半年全省企劃同仁共辦理了154場社區活動,較去年同期場次提升了40%,預計年底將有更卓越的成果。

本季教育訓練依「活動執行成效」、「簡報設計」、「表達能力」、「課程參與度」等四個項目評分,評選出前三名,得獎者分別為:

第一名:事業六部劉美伶

第二名:事業五部倪美雪

 

 

第三名:事業四部陳卉蓁

 

「最佳進步獎」:桃園事業部劉靜薳

 

桃園事業部應用東京都特約師資,於多個社區案場,開辦中東肚皮舞、瑜珈班、兒童有氧等體驗課程,並成功招生開班,深獲住戶好評。

在有限資源下,每位企劃同仁,皆能製作提案企劃書,積極爭取公部門資源或與私人單位合作機會,並犧牲休假,於假日出勤服務,為社區辦理場場精彩的活動,具體落實公司推動社區營造服務之政策。從大家自信的簡報氣勢中,我們看見公司投注資源辦理教育訓練的非凡成果,因為大家的努力,我們深信東京都必能帶給社區更多貼心、加值的差異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