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創世紀

位置: 台北

戸数: 24戶

坪數: 3,100坪

創世紀建設推出的「仁愛創世紀」位於仁愛路二段,為零店面的單純住家,鄰近博愛特區,訴求頂級客層,基地方正,基地面積458坪,僅規劃24戶,公設集中在1樓,種植多樣的植物,住家集中於2樓以上,2~12樓為1層2戶,共用2部電梯,13、14樓為1層1戶設計,各有4個露台,可瞭望周遭的美景。

「創世紀」建物正對 綠樹林蔭大道,除了公共設施完善、生活機能成熟,附近名宅林立,斜對面是「仁愛鴻禧」、「當代」,隔壁是「致和園」、「旅行與閱讀」與「御林園」,整齊的高級街廓,住家生活品質高。 「創世紀」相較於今年在仁愛路二段上的各家推案,「創世紀」四百五十八坪方整的基地,硬是比許多基地狹長的個案,來得更稀有珍貴。

雖然該案囊括了香港P&T集團、譚精忠與三大聯合 建築師事務所等建築名牌,但打造出來的卻不是光雕飛簷、ART DECO語彙的奢華作品,反而在業主要求仁愛路的建築要人文素雅才能恆久典藏,不需要再蓋地標建築的概念下,成就出典雅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