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述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為日本ハウズイング(NIHON HOUSING)株式會社國際化的一環,自1994年創立以來,為因應物業管理業務相關法令規定及業務專業化,遂相繼成立保全、公寓大廈管理維護、環保服務、機電工程及管理顧問等公司,以專業化經營發展。

企業標章

  • 紅色 –

    象徵「熱忱服務」

  • 雙手承托建築物 –

    象徵 用心守護顧客家園的承諾 營造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

  • 對座的人形 –

    象徵 提供全客製化的專業諮詢 建立安心信賴的夥伴關係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 奥田実 董事長

連結與實踐

NIHON HOUSING於1958年以清潔業務起家,而後透過連結物業管理、資產管理、營建修繕工程、海外拓展等各項業務,持續壯大公司版圖。

今後為使公司能有進一步的成長,並實現融合人性為本.科技導向的服務,自2019年度起施行中期經營計畫(PLAN23)。至今已實踐多項措施,例如:導入人事及工作流程、企業資源管理等系統;同時也進行人事制度修訂及營業據點組織調整。期望邁入計畫第3年的2021年,能將已實踐的各項措施,連結至計畫後半期充實的一年。

NIHON HOUSING集團為從業員工超過24,000名的大型團隊,在眾多人員共同作業的職場中,透過連結可以創造機會並降低風險。今後,NIHON HOUSING集團將加強資訊共享、提升凝聚力,並實踐各項政策以達成企業目標。而為了培養更佳的團隊精神,也須重視集團內部的連結。期許公司能實現更大的躍進,因此將2021年度指針定為「連結與實踐」。


專業化經營

為因應物業管理業務相關法令規定(保全業法、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及業務專業化,遂相繼成立東京都保全、東京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東京都環保服務、眾鼎工程及東昇管理顧問等公司,整合各領域專業人才,以專業化的公司團隊經營發展。

全方位服務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2003年協助政府推動策略性服務業的「物業管理服務業發展綱領」,積極擴大營運範疇(SCOPE),由第一類之建築物使用管理維護,延伸至第二類之生活服務及第三類之資產管理,成為綜合性物業設施管理的專業服務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