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5 東京都職福會「企業淨灘同樂趣活動」 基隆嶼淨灘與八斗子文化導覽

林錫勳總經理率領同仁於基隆嶼舉辦淨灘活動

林錫勳總經理率領同仁於基隆嶼舉辦淨灘活動

 

東京都公司秉持「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ESG)」的理念,並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於6月15日前往基隆嶼進行「企業淨灘同樂趣活動」。

由林總經理率領公司同仁從台北總公司出發,並由在地人彭部長精心規劃下,日前與八斗子商圈聯盟聯繫,表達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希望結合東京都職福會淨灘活動,深入社區關心社區總體營造,做公益並且帶動當地消費、刺激經濟。

上午乘船登嶼後,同仁們分組行動開始沿步道撿拾垃圾,並帶回集中並加以分類,垃圾中最大類的是各式各樣的塑膠製品、其中不乏有廢棄保麗龍、漁網、一般垃圾…等等,並感謝八斗子商圈聯盟的綵豐團體服贊助每人一條涼感巾,讓大家在揮汗如雨的淨灘活動中形象不過於狼狽。

 

 

 

 

 

 

 

 

下午則參觀八斗子社區的人文歷史並參訪當地商家,接著來到八斗子漁村文物館的二樓書屋關懷原住民孩童,與孩童們一同互動並分享課後點心,此次活動特別感謝八斗子商圈聯盟召集人許真豪先生的媒介與全程陪同,讓此次行程圓滿順利。

東京都公司關懷原住民孩童並一同互動並分享課後點心

東京都公司關懷原住民孩童並一同互動並分享課後點心

 

透過這次淨灘活動和八斗子一日遊,以實際行動充分展現了公司對環境保護、社會責任的理念。東京都不僅積極參與公益事業,並關心當地的經濟發展,這樣的行動不僅體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更彰顯了東京都公司對於可持續發展的承諾,為未來的環境和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