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度東京都總公司業主聯誼活動:「東京都幸福舒適宅-Green & Healthy & Smart」

105年度全臺業主聯誼活動-
 
總公司業主聯誼活動:「東京都幸福舒適宅-Green & Healthy & Smart」

 

打造「綠活、舒活、智慧生活」的幸福舒適宅
6/8(三)下午兩點,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R402AB室,舉辦105年度北區業主聯誼活動。
本次活動主題為:「東京都幸福舒適宅-Green & Healthy & Smart」,以綠活、舒活、智慧生活為三大主軸,透過專家座談及互動交流,與現場來賓分享物業加值服務實例。

林錫勳總經理於開場引言及結語中表示,當前因為全球氣候變遷,溫室效應造成溫度節節攀升,政府極力推廣智慧綠建築,期能透過建物綠美化,達到節能減碳效果。林總經理也提到,在忙碌緊張的現代社會,根據統計,有30%人有憂鬱症的傾向,透過綠美化,除了節能減碳,也能透過植物達到自然紓壓、綠色療癒的效果。

林總經理也強調,要打造幸福舒適宅,不能缺少智慧化社區的建構;智慧化是一種全球趨勢,若能善用建物相關的政府公開資訊(Open Data),落實長期修繕,結合新科技,才能達到智慧社區管理的目的。

 
長期修繕+開放資料=智慧社區管理
包含政府開放資料(Open Data)與建物長期修繕的結合運用,以及注重綠色療癒、健康生活、居家安全等面向,本次活動以貼近生活為導向,與住戶居家環境息息相關。活動現場同時設有「服務諮詢窗口」,對於會中專家分享的議題,提供現場與會來賓諮詢服務。幸福社區與幸福生活,是大部分人所追求的目標,如何從資訊進步、科技發達的現代社會,取得並整合各方資源?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多年來持續舉辦業主聯誼活動,透過活動舉辦,提供溝通與交流平台,希望能持續以第一線物業管理公司的角色,與住戶共同努力,提升建物價值與居住品質,創造幸福舒適的家園。

 
【研討會議程】

【活動實況】

林錫勳總經理(中)擔任活動引言人及Q&A互動時間主持人,與會貴賓紛紛提出長期修繕相關疑問,由專家一一答覆(右起:李子安經理、陳吉宗執行長、林錫勳總經理、劉京翰副理、程欣恬專員)

   

 

活動實況,報名及出席踴躍,互動時間來賓提問

   

 

會現場設置「服務諮詢窗口」,提供與會貴賓專業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