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安得烈慈善協會公益活動「讓愛乘象未來」圓滿結束

作者:研發部 周宜萱

今年度東京都與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合作【讓愛乘象未來】幾米幸福小象愛心認購活動,邀請全台經管社區的住戶及公司同仁用999元認購一隻小象,協助安得烈慈善協會推動「食物銀行計畫」幫助弱勢家庭的孩童。

目前安得烈食物銀行全台每月幫助約5,000名15歲以下的弱勢家庭孩童,每月以常溫可保存的乾糧組成價值約1,000元的食物包援助。

本次活動從9月1日發起至9月18日止,全台近40個社區住戶們參與認購,
此外,我們東京都公司同仁們也有一同發揮愛心共襄盛舉,總計認購380隻,募款金額379,620元,誠摯感謝大家的熱心參與。本次所有募款金額已全數交由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應用,每月援助弱勢家庭孩童三餐溫飽。

東京都希望未來能持續與公益團體合作,透過社區通路,讓社區住戶們有機會參與社會弱勢的支援行動,也藉此善盡業社會企業責任,關懷社會每個需要幫助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