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禮居

位置: 台北

戸数: 63戶

坪數: 5,325坪

受賞記録:

2020 臺北市節能領導獎 特優
2021 臺北市節能領導獎 第一名
2023 臺北市零碳標竿獎 社區組 典範獎

「師大禮居」,和平東路方正街廓,每層四大戶、六十五席僅有,座北朝南、最佳採光空間,效益最大、氣度非凡。公共設施完善,嚴密的保全管理,最讓住戶放心的豪宅名邸。師大校園正對面,左擁大安森林公園、金華公園,右親中正紀念廣場結合總統府、政經特區,是最美麗的官巷領銜,最適居家環境。人文書香並重,最高教育水準,極佳生活品味,是身價的保證。

基地面積551.46坪,以RC鋼筋混凝土為主結構,花崗岩及二丁掛為外觀建材,於1997年完工。本社區坐北朝南,樓層規劃為地上18層、地下6層,其中頂樓為樓中樓的格局,其餘樓層則為每層4戶的設計,配置3部電梯,戶戶邊間採光佳,高樓層視野佳。本社區由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並提供雙向坡道平面式車位,及挑高接待大廳、交誼廳、視聽室、健身房、桌球室、撞球室、兒童遊戲間、高爾夫球練習區、中庭花園、空中花園等公共設施,公設比約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