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事業部 屏東枋寮淨灘活動

公司響應「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ESG)」的理念,並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於疫情微解封的10月30日,在擁有「台灣愛琴海」之稱的屏東枋寮漁港進行「企業淨灘同樂趣活動」。

 

漁港橋沙灘上活動當日湛藍的天空與片片白雲加上很給力的陽光及徐徐海風的伴隨,同仁們分組行動在海灘各處努力將不屬於這片美麗海灘的垃圾帶回集中並加以分類,垃圾中最大類的是各式各樣的塑膠製品、其中不乏有廢棄保麗龍、玻璃瓶、漁網、一般垃圾…等等。

 

參與淨灘的成員們從北到南由林錫勳總經理領隊共計有38人,經由大家的努力總共撿拾83.6公斤的垃圾。

 

此次活動特別感謝枋寮鄉公所的協助,枋寮鄉長陳亞麟先生更是於百忙之中撥空前來頒發感謝狀,並致贈當地名產芒果乾給參與的同仁們感謝公司對公益活動的支持。

 

海洋是地球的肺,讓海灘上留下的只有美好的身影和回憶,不要留下任何垃圾,用行動愛護海洋,維護海岸,重視海洋生態保育,希望藉由我們一步一腳的減廢行動為地球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