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度東京都總公司業主聯誼活動熱鬧展開

東京都為增進與社區住戶間的互動,希望藉由活動探討社區防災的重要性,特於6月19日假信義商圈華納威秀影城,辦理98年度業主聯誼。本次活動以社區防災為議題,期能透過簡報、交流互動及影片欣賞方式,向受邀委員及住戶們傳遞社區防災的重要性。尤其今年適逢921大地震屆滿十週年,本活動辦理深具意義。

 

活動由植野董事長的致詞展開序幕,除了感謝蒞臨活動的貴賓外,他亦語重心長地提醒來賓勿忘921大地震的教訓,應時刻做好防災準備。

 

此外,活動合作廠商-住宅地震保險基金會,亦透過投影簡報,讓與會來賓瞭解地震的可怕、及正確的地震避難方法。現場熱鬧的有獎徵答活動,不但強化參與嘉賓們的防災知識,更增進與業主間交流互動的機會。

 

電影欣賞「252生存訊號」,片名中的「252」,是東京消防廳的消防救援機動部隊(俗稱:超級營救隊)實際使用的通訊密碼,此訊號傳遞代表著「有人需要救援」之意義,是日本救災團隊執行救災任務時,便利通報的暗號。本片利用大量特效呈現地震、海嘯、颱風等災難,讓人有身歷其境之感。而片中男主角祐司為了尋找及拯救失散的女兒,及一同落難的伙伴所做的努力,皆讓在場所有觀眾熱淚盈眶;當2、5、2的敲打聲再度響起時,所有觀眾的情緒都振奮、感動不已。

 

整個活動歷時3小時結束,東京都亦致贈來賓防災小禮品-手搖式手電筒,讓參與嘉賓們帶著充實、愉悅的心情賦歸。

 

 

 

 受邀貴賓辦理報到

 

 

 

 

 植野董事長親切問候住戶

 

 

 當日活動住戶參與情況

 

 

有獎徵答

 

 

 

會場熱鬧一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