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度東京都總公司業主聯誼活動-推廣節能減碳生活概念

99年度全臺業主聯誼活動-

總公司業主聯誼活動:「推廣節能減碳生活概念」


為增進與業主交流之互動機會,並藉此傳達企業社會責任之目標與發展願景,東京都於8月3日辦理「業主聯誼活動」,邀請經管社區委員、其他社區管委會委員及建設公司共同參與本次活動,本次活動主題為「推廣節能減碳生活概念」之宣導與分享。

 

 

東京都旗下眾鼎機電公司根據社區98年6月~99年5月期間之節電成效,評核出六個「最佳節能減碳社區」,分別為「龍門第」、「師大禮居」、「瑞典科技」、「再興春天」「林園春曉」及「遠見科技」,由蔣總經理頒發績優獎盃以茲鼓勵。會中並邀請「師大禮居」總幹事、「瑞典科技」及「林園春曉」社區委員上台簡報與現場來賓分享節能經驗,共同推廣社區節能減碳之生活概念。
 

除了社區的節電經驗分享,眾鼎機電陳光策資深協理也針對電力設備提出專業建議,陳資深協理表示:「分享節約能源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但省能不能犧牲居住品質與安全。」同時他也指出,節能不外乎兩大重點的電能管理:契約容量最大需量管理。這兩項管理又與用電型態、設備是否有維護及屋齡有相當程度的關係,尤其要注意各種設備的購置合理化機電設備系統合理化使用合理化以及設備管理維護合理化,進而有效利用能源,獲取更多的能量。」

會中來賓討論踴躍,相繼提出節電相關疑慮與建議,東京都也針對社區現況進行回覆並提出建議;此外,眾鼎機電節能顧問也在現場提供電費節電計算服務。

在節能減碳的全球趨勢下,東京都經管社區,除了保全、事務等基本管理面服務,在機電與環保業務上,也將持續針對社區現況導入節能與資源回收的輔導方案,全面推廣社區環保省能措施,為永續環境貢獻企業社會責任。

 
【節能減碳績優社區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