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ON HOUSING響應環保,採用LED節能照明及屋頂綠化工程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母公司-日本NIHON HOUSING株式會社繼今年2月於總部設置太陽能發電裝置後,持續倡導節能概念,將總公司辦公大樓照明更換為節約能源型照明設備;以往使用的直管型螢光燈全數換成LED及CCFL照明設備,預計每年可節省約35%的電力使用量。
 

左圖:NIHON HOUSING總公司辦公室的LED照明設備     
右圖:NIHON HOUSING總公司會議室設置的CCFL照明設備

 
 
同時,NIHON HOUSING與「JR東日本Consultant株式會社」合作推動屋頂綠化運動,率先於總公司頂樓進行「屋頂綠化」工程。「JR東日本Consultant株式會社」研發的「JRC綠色BAG」,是將耐冷、耐熱的常綠麒麟草組合放入土壤內,抗暑熱、寒冷及乾燥氣候,每年只需施肥1次,平常則仰賴雨水即可生長,實現「簡單綠化」、「低保養」的畫時代綠化施工方法。

以往在社區推行屋頂綠化運動,往往因為土壤對建築物結構造成負荷、灑水系統設置及後續保養問題,造成推廣困難,但隨著推動的地方公共團體逐年增加,以及工程施作方法改進,已逐漸被一般住戶接納。而JR東日本株式會社在社區採用的「JRC綠色BAG」屋頂綠化方式,更是成效卓著。

NIHON HOUSING與台灣東京都物業,將持續推動各項環境公益,善盡企業責任,為地球環境貢獻一份心力。
 
 


NIHON HOUSING總公司屋頂綠化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