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為日本ハウズイング(NIHON HOUSING)株式會社國際化的一環,自1994年創立以來,為因應物業管理業務相關法令規定及業務專業化,遂相繼成立保全、公寓大廈管理維護、環保服務、機電工程及管理顧問等公司,以專業化經營發展。

OVERSEAS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為日本ハウズイング(NIHON HOUSING)株式會社自1994年在台灣創立,為國際化發展的重要樞紐。
NIHON HOUSING創立於1958年,企業總部設在東京;至今在臺灣、越南、新加坡等地區設立海外公司,為國際化經營的日商企業。

HISTORY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歷經二十餘年的經營,與台灣物業設施管理產業發展同步演進, 茲摘錄重要事蹟,以供回顧。



GROUP

東京都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東京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東京都環保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眾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東昇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京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璞漢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TRAINING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重建立企業內部教育訓練體制,建置CBLS教育訓練平台,更導入「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以達到訓用合一的目標。